DEAR ALL

豬流感的疫情爆發出來之後,看起來真的很可怕
今天一直在接客人的電話詢問口罩跟消毒機
公司的備貨已經快被搶光了,特別是N95 = =
所以我們要再跟工廠叫貨
有要訂購的人可以先說一下,我先備貨
目前可以先預購的有以下這四款:

3d_2.jpg 3d_1.jpg

產品名稱:
3D拋棄式彈性不織布口罩(成人)
產  地:台灣
型  號:FIT330I
尺  寸:130mm×170mm
量:1100
價  格:450(含稅不含運費)
運  費:80元,郵局包裹(可以來自取的朋友就自己來內湖拿吧)

-----------------------------------------------------

產品名稱:3D拋棄式彈性不織布口罩(小孩)
產  地:台灣
型  號:
尺  寸:
量:1100
價  格:430(含稅不含運費)
運  費:80元,郵局包裹(可以來自取的朋友就自己來內湖拿吧)
型號跟尺寸工廠尚未提供,約適合幼稚園到國小的學童使用

----------------------------------------------------

N95的口罩目前有的資訊是

台製的藍鷹牌,是專門做外銷供貨的
一片35元,一盒20片,800元
圖片跟尺寸尚未取得

----------------------------------------------------

另外公司有手肘式消毒機,不過礙於醫療法規
有興趣的人請留下你的MAIL,我在寄資料到信箱,一台約兩千出頭

有問題的請直接在下面留言
或是來電0918909552 沈小姐
我的拍賣賣場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flora_workshop

今天民視跟東森的記者來公司採訪
第一次上電視受訪呢,超神奇的,賣口罩賣到上電視
我的親朋好友記得要看看今晚的東森新聞或民視新聞喔

晚上在民視新聞看到我被採訪的片段了
不過今天下班前得到一個很大的壞消息
今天將公司所有的客人預定訂單下出去後,口罩工廠說這張訂單就開始要調漲價格,且明天才會跟我們報價
這真的是滿誇張的講法,通常不是都先告知即將漲價,被告知後的下一張訂單才會用新價格出嗎
可是明天公司不上班,我的客人加起來有滿大的量是用原本的價格下標
只能希望調幅不要太大,因為已經接的單,我會堅持還是要照原本的價格出,差額會請公司吸收
拍賣上面也緊急把原本刊登的結束,換成我們預估的調幅
雖然明天不上班,可是還是要跟財務經理關切漲幅到底是多少
不當黑心商人賣得便宜也讓人覺得很辛苦>< 最近上班感覺超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