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6 寶寶數數小手指

  今天是第四次產檢的日子,今天進去照慣例的做了例行的檢查,醫生很快的就幫我照了超音波。妹妹今天是醒著的,還是維持著頭上腳下的姿勢,醫生照她的時候,剛好照到他在看自己的小手指,所以就拍下了看小手指的照片。

  今天要做妊娠糖尿病的檢查,領了一包糖跟一個杯子,醫生說要喝下去一個小時之後去抽血,中間不能吃東西。因為不知道今天要檢查,去醫院之前我還喝了一罐葡萄汁,不知道會不會因為這樣影響血液中的糖分。喝下了那杯糖水,很可怕,甜到反胃想吐,整整超過三分之一杯都是糖,喝下了那杯就開始等待的時間,一邊看報紙一邊等。

  好不容易一個小時過去,馬上衝到檢驗處抽血,今天抽血的醫生是一個屌而啷當的醫生,還戴藍色鏡片的眼鏡,不是我以貌取人喔。。。是他真的是技術有點不知道給他怎麻說。一般抽血護士都直接用酒精擦一下,然後一下就抽了,那個醫生似乎看不到我的血管,對著我的手拍拍拍拍拍拍拍,不知道拍了多少下,拍到一整片都紅掉了,他才擦酒精要來抽,如果只有這樣我絕對不會說他技術不好,我會說是自己血管難找。針很順利的刺近皮膚,可是。。。好像血沒有跑出來,醫生也疑惑了,所以他就東攪攪西攪攪,可是前提是,針是插在我手上,挖哩勒,把我的手當塑膠做的喔。好不容易終於有血冒出來了,可是。。。抽到一半,阿血停住了是怎麻樣,他還想在攪幾下的感覺,我都冒冷汗了= =",看他動了一下針筒之後終於放棄然後把針頭抽出來。我的可怕打針歷程才結束。。。

  餓得扁扁的,抽完血本來要去附近的阿財魚翅羹吃晚餐,他們家的魚翅羹真是好吃,不過。。。等我們走到的時候已經打烊了,又折回去醫院,再醫院對面一家麵店吃晚餐。真是便宜又大碗的麵店,麵大碗到我老公還吃不完,東西也還可以,價錢也很合理,如果阿財下次又沒開我會考慮在去吃的。

  以上就是小白本次產檢心得,寶寶悄悄地在長大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