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2 原來寶寶是可愛的小女生

  今天雖然不是產檢的日子,不過近日的身體不適,讓我又跟產檢醫生報到了。懷孕真是亂辛苦的說,先是吐了三個多月,好不容易我覺得苦盡甘來不吐了,一堆有的沒的卻接踵而來。因為牙齒痛結果牙齦發炎的樣子痛到臉腫起來,結果牙齒不痛了可是臉好痛。看了牙醫,牙醫說是智齒長不出來結果牙齦發炎,挖哩勒阿~每一顆智齒都這麻折磨人,哪時候不出問題,偏偏這時候痛這樣,醫生說懷孕不適合拔牙,所以幫我清了一下牙縫然後擦了消炎藥,叫我等生完再去把牙齒挖出來= = 。牙齒是一個問題,身體長了好多小疹子又是更大的問題,我再腳上跟手上都長了一點一點的小紅疹,真的是無敵癢的,以我多年過敏的經驗,絕對不能抓,抓了搞不好會擴散,所以就忍著忍到產檢醫生有班的時候去看他啦。

  因為沒有先預約,等超久的阿,先跟老公去吃了晚餐,還沒輪到我,又去逛了兩家7-11,買了一份報紙,連報紙都看完了才輪到我看診。跟醫生報告完了小紅疹的病情之後醫生看了一下我的腳,說:「這是由於寶寶排出的廢物,可能我身體不適應引起的症狀,沒有藥可以吃,生完就會自己好,真的癢得很難過我開一條藥膏給你吧。」因為癢了兩三天,我有先上網查過很多資料,問了醫生這就是所謂的『胎毒』嗎?醫生說:沒錯!挖哩勒低~要癢到生完,還有好幾個月呢。

  之後醫生就說來幫我照照寶寶吧,很期待的進入超音波室,今天吃飽了才去,可是寶寶還沒睡著喔,醫生說寶寶可能剛吃飽很高興的在吸手指頭
,就順便偷偷照一下腳中間啦!挖~寶寶今天很乖喔,都沒有亂動,讓醫生很清楚的看到了他的腳腳中間,醫生說是可愛的小女生喔 ,沒有小雞雞的啦~所以今天醫生送了我兩張照片,一張是寶寶吸手指頭,一張就是害羞的腳腳中間。超開心的!

  知道了寶寶是小女生,開始擔心她以後會被壞男人勾引走,特別是跟她把拔一樣有開小晡晡的,會不會把她載到很遠的地方去呢?不知道她嫁出去會不會跟我一樣每個星期回家看媽媽呢?感覺從現在就會想到好遙遠好遙遠的以後~我一定要健康的把寶寶生下來看著她長大!

  本來照片上是沒有文字的,因為CANDY阿姨說她看不懂,所以特地加了文字上去,不過老公說我這樣不尊重寶寶,怎麻可以把她私密的第三點沒長毛照片公佈出來呢。不過我相信寶寶長大了會很高興媽媽有幫她保存這些照片跟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