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跟大家見面了.每個寶寶都很頭好壯壯ㄋ
我們家的小包子一比變成小籠包了^^"
來報告這兩天的行程

我聚會的前一天五點多下課.六點多就出發衝到台中去了
去的時候行車順暢.有在休息站吃個晚餐.八點半不到就到豐原嚕
因為不怕生.一到民宿.民宿的服務人員就幫我們推著她到處看
我們好扛著大包小包的行李進房間
柔柔那天白天聽說都沒大便.在路上也都沒大便
一放好行李就聞到臭臭.時間挑得真準.就換了一片布布
先在民宿附設的KTV唱了一小時免費的歌.還有招待水果
柔柔會搶麥克風.後來給她一支沙鈴給她搖.結果給我拿去吃= =
我攤在沙發上唱歌.她換在我後面給我抓頭.一邊抓還一邊偷看然後笑
唱完歌回到房間.奇怪.剛剛換過布布阿.怎麻還是臭臭的.難道屁股沒擦乾淨
一看= =是第二發...本來柔柔白天已經洗過澡了
可是大便實在太臭.整隻再抓去洗一次澡.我們住的那個房間是裡頭最大間的
超大...15坪.是我們家裡房間的三倍大的感覺.連浴室都超大
全家人就一起進去洗澡.之後看電視看到12點我跟柔柔好睏就滾在床上睡著了
床也超大.我們一人滾一邊.老公要睡的時候叫我們躺好.我們也沒人理他
於是我斜斜的睡在床尾.柔柔睡在正中間.老公則挑旁邊的空位睡

到半夜四五點...有個肖ㄟ.爬起床來看王建民打球= =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三次還第幾次出去玩過夜然後半夜老公又爬起來看王建民
電視聲有點大聲.到六點我也睡不著了就爬起來= =這樣看電視看到九點去吃早餐
民宿準備的農村早餐是十菜配稀飯.我們兩個人吃這樣一桌= =有點太豪華了
用餐完畢老闆還榨他們自己種的甘蔗給我們喝
本來早上要跟柔柔一起在那邊的游泳池游泳...
說柔柔星期六早上我發現她頭腫起來.去看醫生.醫生說長丁子(台語)
就類似青春痘的東西吧.腫很大結果被壓破了.所以暫時頭不能碰水
我跟民宿老闆說要買一鍋稀飯外帶.老闆聽說我是跟朋友要聚會
小孩子要吃的.就說不用錢拉.包了超大一包.還附贈好多顆小饅頭給我 

我們就開心的看著地圖往台中市出發.因為怕迷路
我們十點45就出發了.到了台中市.要找市政路...
一開始看到市政七路老公就彎過去.我覺得應該不是.就叫他在看下一條
哇勒...市政路從七路六路到一路勒...在過去才是正港的市政路
路上還經過了台中有名的金錢豹酒店.我上一次去台中是晚上到
計程車司機還特地經過介紹我們看金錢豹.跟白天看起來很不一樣
我們是第一個到耕讀園的...接著小桂媽咪也到
我覺得楷楷長大一定會很帥.他長得是我喜歡的那型^^
接著陸續大家都帶著寶寶到了.有些寶寶都比較怕生ㄋ
柔柔阿呆不太怕生.就很好奇走來走去看大家
碩碩本人長得很酷.跟照片上不是很像.然後超白的.我以後要努力幫柔柔美白才行
冰淇淋真的超大隻.感覺好像可以上幼稚園.還表演啃雞腿了
蜜蜜是個黑美人ㄋ.跟柔柔個子差不多.不過腳比較小ㄋ
蜜蜜穿12號半的鞋.柔柔穿了14號的鞋.蜜蜜還穿了好可愛的洋裝
後來放DVD給他們看.碩碩真是巧虎的忠實觀眾.超認真的
柔柔很害怕大的東西.片頭一開始有個大巧虎柔柔就嚇到逃了...超沒膽
柔柔也不知道怎麻膽子這麻小.我大姑放那種童謠故事給小孩聽
柔柔聽到裡面的人講故事也是會嚇到逃走
看到有音樂會震動的大多拉A夢.已經這麻大了還是會哭著要找媽媽
聚會到一半的時候寶寶們開始想睡覺
柔柔也是番了起來.其實我平常哄他睡都是給他ㄋㄟㄋㄟ
所以抱著搖根本不知道怎麻讓他睡...出去包廂外面走了一圈回來還是一樣
後來我再出去一次.其實是跑到廁所坐在馬桶上給他ㄋㄟㄋㄟ
果然要ㄋㄟㄋㄟ出馬.ㄋㄟ完回來放下就睡了

之後因為寶寶們也累了.天氣也不太好就沒去科博館
三點多我們就先上路出發了.先去自由路尋找正港的太陽堂
= =整條自由路不知道有多少都叫太陽堂
忘記小桂媽媽說的太陽堂招牌是藍色還綠色.看到有一家剛好是三家開在一起
然後中間那家是綠色我們就進去買了
後來才發現.正港太陽堂好像是64號.我們買的是= =25號
在台中也滿塞的.買太陽餅的任務結束我就覺得好睏.跟柔柔一起睡著昏迷了
等我醒來是老公把我叫醒.那時候六點多才到頭城而已.下高速公路去加油
接著上路有在湖口休息站停下來吃晚餐...真的是超誇張的休息站
人多到不行阿.停車場停超滿.我感覺好像是到了量販店
進去裡面居然還有人在駐唱...外面的投籃機還排隊勒...
30分鐘之後再上路...又沿路塞...塞到九點半才到家
真是超累超累的阿...不過跟大家見面很開心.寶寶們都好可愛.期待下次再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