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快下班時,老闆說要幫要轉業務的書君上課,進會議室之前回頭剛好看到我,就叫我也進去聽。都快下班了,上什麼課阿= =還是帶著筆記本進去聽,老闆一開始就說這跟在學校上課不一樣,出社會一切都要講重點,就說要幫我們上一點行銷的概念。

  老闆先在白板上寫了兩個字,分別是Sales和Marketing,然後就轉頭問我,Sales是什麼意思。我的天阿~~~為什麼要問我呢,老闆分明就是故意的,自從上次做看板我完全不知道上面有錯字的時候,老闆就知道我英文真的很不行。結果我一緊張就回答了一個很白痴的答案『業務』,因為平常都稱呼業務是Sales,結果書君就接著說是銷售,我就覺得會被自己頭上的三條線雜死,我回答了什麼笨答案阿。接著老闆就開始曉以大義說這個時代已經不行英文不好了,他們那個時代的人英文不好還說得過去,又跟我說對話不行至少常用到的詞句要知道,接著我就覺得上了一整個小時的英文課。

  出來之後大家問我們進去上啥,書君說上行銷概念,我說上英文課拉~看我筆記本滿滿一頁的單字。這是繼server與seven傻傻分不清楚的第二個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