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 劇場版



類  型:愛情、劇情、犯罪
片  長:2時08分
導  演:【HERO】鈴木雅之
演  員:【武士的一分】木村拓哉、【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松隆子、【超時空泡泡機】阿部寬、【三更2】李秉憲、【海猿】大塚寧寧、【世上的奇妙物語】森田一義、【多羅羅:天下之戰】中井貴一、【四月物語】松本幸四郎、【戰國自衛隊】綾瀨遙
官方網站:
http://www.vscinemas.com.tw/HERO/index.htm
http://www.hero-movie.net/index.html

木村拓哉飾演的久利生公平調職到鄉下六年之後,再次返回「東京地方檢察廳城西支部」,與一班舊同事再度共事,卻馬上遇到前所未有的奇案。

趕著與未婚妻惠美(國仲涼子 飾)見面的里山(山中聰 飾),被男子圭介(波岡一喜 飾)撞倒而死亡,圭介亦自動歸案,可是在法庭上,圭介否認罪名,並在日本首席大律師蒲生一臣(松本幸四郎 飾)的辯護下,當庭無罪開釋。

表面看來似乎是一宗單純的誤殺案,卻被久利生揭發出幕後黑手重重,牽涉到國會議員花岡練三郎(森田一義 飾)、韓國罪犯等連串複雜人物,久利生到韓國與精英檢察官姜明宇(李秉憲 飾)合力破案。久利生與雨宮舞子(松隆子 飾)合力追查案件之際,兩人間若有似無、放下了六年的感情,也再次擦出火花。

 

  看到劇場版的推出,一直很想找時間去看,這天下班前30分鐘,哈斯本突然問我說晚上有沒有空去看電影,然後他就請假開車來接我了,剛好趕上看美麗華6點場的。其實電視版的我是偶而看到,所以也沒有很深刻的印象。

  電影版的一開始就是久力生在看電視購物,他果然又亂買東西拉~不過我看不太懂第一個東西到底是幹麼用的,只知道他要先學西班牙文才能使用。日本的電視購物真的很神奇的感覺,第二個出現的那個電視購物產品超好笑的,要一邊跳一邊轉,第三個出現的那個球比較沒有感覺,不過看起來挺能減肥的樣子。第四個出現的神奇語言翻譯機我超需要阿,這樣我就不會覺得我活在外星球了,旁邊的人不要一天到晚說我聽不懂的語言阿~~~

  在這部片當中的很多角色一看到他們就會讓我想到他們有演出過的一些日劇。像阿部寬,印象第一次知道他是在甜蜜婚禮俏佳人這部片,在婚禮企劃公司中負責挑選花材,接著又看了東大特訓班跟熟男不結婚,都有很不一樣的感覺。綾瀨遙,因為之前沒看過HERO的SP版,所以我是今年看了白夜行才知道她的,在白夜行裡面的冷靜真的讓人很印象深刻。飾演法官的岸部一德,是看醫龍知道他的,那個一號表情真的滿經典的。飾演鍋島的兒玉清在看主播台女王的時候知道的,不過他感覺演的角色的個性感覺都差不多。木村雖然年紀不小了,可是還是一樣看起來很迷人,笑容很可愛,我是從冰上悍將才開始喜歡木村的,以前都以為他應該看起來很老,因為我以前真的很不哈日,也不看日劇,有聽過木村知道他很早出道,所以一直以為他很老。

  在片中,久利生一樣是這樣的堅持著公平公正的精神在辦案,看到他很堅定的眼神,就忍不住讓人要拿出正義感來。東京地方檢察廳城西支部的每個夥伴,雖然嘴巴上跟一開始的態度都冷冷的,最後還是忍不住為了正義以及自己的夥伴而一起努力,其實我還滿喜歡這類型的片,我小時候也嚮往著很多工作,小時後不知道有檢察官,所以就想著如果能當警察或是法官之類的工作一定很棒,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很有正義感兼很固執的人。小學開始我就會阻止別人欺負動物,甚至對方是比我大很多的人也不在乎,國中也是如此,甚至還被學姊找麻煩,那個學姊還聽說是當時學校老大的乾妹妹,我也沒有害怕,學姊最後也不敢對我怎麼樣。一直到高中在詭異的便利商店打工,老闆因為經營不善,所以還會有兄弟上門討債,老闆自己躲在樓上不敢下來,還是我在樓下跟兄弟博感情,最後那個兄弟還答應不為難我,還說要請我喝飲料,那時候我才高一且剛開始打工,我媽聽到嚇得要死,她深深覺得我這種個性如果不改善,應該會在路上被人打死,應該說我的個性是從小到大都是一整個很衝的,連出了社會工作都還是會忍不住就直接對主管或老闆大聲,不過我覺得這是擇善固執,本來就不應該忍氣吞聲的事情就是要大聲的說出來。小時候會夢想當法官,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喜歡觀察事情,小時後我一直覺的爸爸每天都出門,不知道到底去哪裡,有一天我就開始看他的發票,從發票知道他今天去過什麼地方,去買了什麼東西,或是吃過什麼,從便利商店買的飲料就可以猜測他不是自己一個人進去,不過最後結果是害爸爸媽媽吵架,所以就不在這樣做了。如果不是我的腦袋背不起來太多東西,我想我還是會從事檢察官或是刑警之類的工作。

  片中有很多很好笑的地方,讓整部片都不冷場,在片尾的時候久利生與雨宮舞子終於接吻拉,酒保阿魯由也超強的,居然可以馬上拿出電視購物正在介紹的產品,在官網看到了超好笑的HERO疲勞回覆體操是阿魯由帶動跳的喔,很期待HERO再推出劇場版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