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樂透上看8億 集資40萬 拚了

2007/11/30 04:09 (自由時報)
 
  今晚開獎的樂透">大樂透頭獎獎金上看8億元,低迷許久的樂透買氣也明顯回溫,集資、包牌客紛紛出籠,就有彩券網站在短短一天內集資39.8萬元,準備包牌拚頭獎。

  雖然大樂透頭獎才連3摃,但因台灣彩券公司推出連續8期頭獎各加碼1億元的史上最大手筆加碼活動,因此,今晚開獎的第096096期大樂透頭獎5.89億元起跳,有機會挑戰8億元,是近來難得一見的鉅額獎金,不少彩迷躍躍欲試,包牌客也開始集資,低迷許久的彩券買氣,明顯回溫。

  昨天開獎的大樂透彩金上看8億元,我也忍不住再下班之後去買了四注電腦選號,在跟哈斯本收了兩注的錢,中獎的話可以對分。快九點的時候就發現我們摃龜了,當作是做公益吧。

  不過這個8億,就忍不住會讓我想到一部每次過年都會重播一次的賀歲電影-嚦咕嚦咕新年財。


嚦咕嚦咕新年財 

麻將大俠德華(劉德華)天生喜愛打麻雀,為人儆惡懲奸;為挽救家中經濟困境,重出江湖,並以麻將治療患上老人痴呆症的母親,惟時遭舊女友詠琪(梁詠琪)百般糾纏,不勝其煩。其弟天樂(古天樂)生性戇直,不慎墮進麻將老千采兒(應采兒)及青雲(劉青雲)設下的陷阱,財產給洗劫一空。

德華決心為弟報仇,挑戰青雲,力戰下取勝。窿胸後的詠琪突然出現,再向德華示愛,不果;一怒之下咀咒德華「一世摸爛牌」,並轉投青雲懷抱。德華不忍詠琪自甘墜落,欲開導之,卻遭青雲設局陷害,麻將大戰一觸即發。可是,詠琪下的咒語竟然生效,德華連場敗北,家財一賭而盡...


  這部片不知道看過多少次重播了,雖然一天到晚重播,可是每次重播就是會想再看一次,裡面德華一開始因為賭而流落街頭,遇到詠琪,詠琪幫德華去拜拜向神明借了『捌億』,德華之後就開始轉運,牌打得越來越好牌品也越好。『捌億』在片中是用一張長方形紅紙寫的,出現滿多次的。所以看到這次大樂透上看8億,就讓人想到這部片,雖然買完樂透出來,我也拿著我的裝樂透小紅包袋對哈斯本說『八億是我的』,可是現實終究是殘酷的~下期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