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是個中看不重用的人,長得很高大,可是膽子莫名其妙的小,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對很多東西有恐懼。從小我就對好兄弟跟一個人有著很可怕的恐懼感,小時候我會反覆做同一個惡夢,夢到世界上只剩下我一個人,然後就大哭醒來,這個夢一直持續到國小比較大才沒有再出現。小時候我也怕黑怕鬼,一直跟媽媽一起睡到國三才敢自己睡覺。自己睡覺情況也沒有比較好,我堅持一定要關房間的門,不然門外黑黑的我怕會有東西跑進來,我的腳也不敢露出棉被外面,感覺會有東西來拉我的腳一樣。

  排除對黑跟對鬼的恐懼,我還怕自己一個人,從來沒有自己一個人離開過台北,小時候上學,學校就在家對面,所以上學的路程很短一下就到了,到念高中,有同路的同學會約好一起搭車,所以一個小時的車程也不算什麼,只是偏偏有一次學校提早下課,我只好自己搭車回家,我在公車上昏睡,一個人坐在最後一排,突然被窗外的一隻手敲一下窗戶,我嚇死了,一直覺得一定是鬼拉,最後一排那麼高,怎麼會有手可以在窗戶外,雖然我媽一直跟我說一定是騎機車的人,可是我還是覺得很恐怖,特別是那天我一上車就有聽到一個奇怪的聲音。之後念康寧的假日班,我的恐懼繼續持續著,我不敢自己一個人去上廁所= =

  以前聽到有幽閉恐懼症,會覺得那個很誇張,直到有次要出門上班,家裡的電梯燈壞掉,本來覺得好像還好,直到進去電梯關上門直後才知道可怕,整個看不見任何東西,真的是伸手不見五指。我的恐懼完全出現在生活中,上廁所我會怕馬桶有一隻手伸出來,洗澡也不敢隨便看鏡子,泡澡怕會被拖進浴缸淹死。晚上要在公司待很晚,要去上廁所才是可怕的時刻,走廊上都沒有人,隔壁公司搬走了,留下空空的辦公室,經過的時候都感覺裡面好像會有東西跑出來,搭電梯到地下室,也很怕一開門會有像地獄犬一樣的東西跑出來。

  晚上要走回家也是很恐怖,我只要看到後面好像有人影就會走超快的,很怕不小心就會被人拖去埋掉。這樣膽小的我,今天要去圓山飯店看場地拍照,且要一個人去= =小包叫我加油,搭計程車去不會有問題。一上車就覺得司機長得會把我載去埋掉的樣子,司機說:小解~要去哪裡。我小聲的說要去圓山飯店,司機又說:要去喝喜酒喔= =然後就聽著奇怪的廣播電台,一邊聽一邊笑,然後往民權東路開,在我的印象要從內湖去圓山,會走內湖路往大直方向,所以還是很擔心司機會開去哪。好險最後我有平安到達,找了業務人員帶我上去拍照,之後就火速的再搭小黃回到公司,原來第一個司機不是把我拖去埋,是把我拖去繞路,去程回程差了50元阿,好險可以報帳。

  回到公司小包就問我說有沒有一上車就打給你老公阿,我回答:沒有,因為我打給我媽。我是很認真的真的一上車就打給我媽,然後問他在幹麼,就跟他說我正在搭計程車。我是真的很怕會被載去埋掉阿~

附上今天去圓山飯店的到此一遊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