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上課都茫茫然,除了星期六阿雅跟ㄤ來找我吃飯讓我高興了一下,還陪我去上課,可是這兩個不夠意思的人沒多久就跑去看電影,害我也好想看喔。接著下午的課我就像嗜睡症發作一樣,等我腦子清醒大家都在討論東西,都不知道大家在幹麼,一整個茫然。不過晚上的Oracle小考,應該是上這個老師的課以來最高興的一次,我居然會做還很快就做出來,真的是太陽打西邊出來。

  星期天早上很早起床為了去學校看上星期沒看完的電影,一整個人很昏沉,晚上超睡眠不足的,包仔不知道到底起床幾次,昏沉的看完電影,再昏沉的到下一間教室,開始打電動。然後就到放學了,大家說要留下來討論報告,真是覺得自己很心虛,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好在有阿嶔分配比較不用大腦的事情給我做,不然真的是不知道要幹麼,一整個茫茫然的就過了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