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課之後去逛了大賣場,一進去就被閃亮亮的聖誕裝飾吸引住,家裡有聖誕樹好像很棒呢。剛好哈斯本叫我跟包仔柔待在原地逛,他要去逛別的東西,所以就開始打量購買聖誕樹的可能性。

  最後選中一顆六吋要自己組裝的聖誕樹,看起來大小好像ok,且很便宜,是最普通的墨綠色,收藏起來就小小長長的盒子。接著跟包仔一起挑了一些聖誕飾品,因為我媽咪從來都不過聖誕節,所以也不知道我會有耐心放幾年聖誕樹,所以第一年的樹就簡單一點,裝飾不用太多。

  今天回到家差不多九點多,就開始組裝聖誕樹,因為之前當了三四年的總務小妹,每年都在組裝佈置公司的聖誕樹,所以很快就裝好了。便宜聖誕樹樹的部分分為三段,加上三個扣上去的底座,只是樹組起來怎麼感覺比我在賣場看到的還要高阿,印象在賣場看到的樹應該只有到我腰上這麼高,可是家裡這棵跟我差不多高了。這樣感覺買的裝飾好像就不夠用了說,只好委屈一下我們家的樹,裝飾只有前面那面有,後面完全是空的,側面看也有點可憐,不過反正通常只會看正面。在掛裝飾品的時候,包仔柔也很hi的要來幫忙,所以她負責幫我掛比較低的金球。

  昨天還有幫包仔柔買聖誕帽,她之前很討厭戴帽子,可能是受了巧虎耶誕篇的感招,所以今天就很高興的戴起聖誕帽,還一邊唱叮叮噹叮叮噹。

  便宜聖誕樹+裝飾品費用= $455,愉快的心=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