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寶藏:古籍秘辛
NATIONAL TREASURE II



類  型:懸疑/驚悚、冒險、動作
片  長:2時03分
導  演:Jon Turteltaub
演  員:尼可拉斯凱吉、強沃特、【紅龍】哈維凱托 、【絕地任務】艾德哈里斯 、【特洛伊】黛安克魯格 Diane Kruger、【賴家王老五】賈斯汀巴薩
官方網站:
http://disney.go.com/disneypictures/nationaltreasure/
http://www.bvi.com.tw/movies/national_treasure2/

摘自YAHOO有沒有這麼短的劇情簡介:
  寶藏獵人班傑明富蘭克林蓋茲又回來了(尼可拉斯凱吉飾),這回他要追查的是美國總統林肯遭刺殺的案件背後真相,他將從凶手約翰布思保有的關鍵日記中展開追查,該日記當中遺失的18頁可能藏有破案的關鍵線索。在第二集中,除了有尼可拉斯凱吉、強沃特兩位實力堅強的奧斯卡影帝之外,還加入了2007年熱騰騰剛出爐的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二王一后同台飆戲,再加上【神鬼奇航】王牌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的加持,【國家寶藏:古籍秘辛】的精采程度令人期待,本片將在今年耶誕檔期與全台觀眾見面。

  新年度的第一天去看電影,選擇去看年紀很大可是還是上山下海的凱杯杯。之前阿雅她們看了很多凱杯杯的片子都覺得有被騙錢的感覺,不過我滿喜歡這種尋寶的電影,所以還是選擇了這部片子。新的一年,真的越朝歐巴桑邁進了一步,特別是在個性上的霸道。今天放假, 所以美麗華的停車場排得滿滿的都是要進場的車子,所以我們去繞旁邊的停車場,停車場有很多車子都在繞車位,基於我對哈斯本的了解,他開車的技術普通,速度有點慢,又不喜歡跟人家爭,有一個這樣的老公,就要有堅強的老婆。所以我馬上說我下車找位子,很快就看到一家人提著美麗華的購物袋往車子走,我就尾隨在她們後面,馬上就佔到了一個空位,打電話叫哈斯本過來停,在哈斯本繞過來之前,有一個中年婦女開著車就要停近來,我真的是一整個很不怕死,就是站在停車格上不走,她也不敢撞近來,我就說我要停這邊,她沒辦法就開走了。其實這是滿不顧停車的禮貌的,只是技術不如人只好來這套,哈斯本繞過來實在太慢了,中途還有另一個跟我一像下來佔車位的太太,跑來問說有要停這邊嗎。我一樣口氣很堅定的說我要停,我的車在繞過來了,那個太太就繼續去尋找其他車位。當哈斯本終於停好車的時候,看到那個太太還是找不到車位,看到這邊我就覺得,沒有堅強的太太,老公技術還是要好一點。

  好不容易進場開始看國家寶藏:古籍秘辛,劇情一直都很緊湊,裡面一開始就是班的家族面對了祖先有可能涉嫌美國總統林肯遭刺殺的案件,為了證明家族的清白,而展開關鍵日記的追查。跟第一集相同,在尋寶的過程一定會有一個壞人,這次的壞人是華金森,他拿出的日記殘骸,來指控班的家族,其實目的是要讓班再追查線索的同時,幫助他找到寶藏,最後他們意外發現古文明的黃金城。這次的尋寶中,還有提到美國總統的秘密手冊,為了看到秘密手冊,還計畫綁架美國總統,還入侵的總統的辦公室。當中,萊里是我滿喜歡的一個角色,看起來是班的小跟班,可是有時候可以說些派上用場的話。我平常也是不怎麼用腦,應該說想用腦也想不出什麼東西,可是我會注意一些小細節或是看些特別的東西,所以也可以偶而幫上朋友的忙。看到萊里在說:我的書有寫到這個標誌阿,你們都沒有看我的書嗎。看到這邊就真有FU阿~看了這樣緊湊的電影,就會很羨幕劇中人物的生活,尋寶是好刺激的感覺阿,雖然有可能失去生命,但也有可能帶給自己無限驚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