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康寧幫在鏡江韓式烤肉店幫ㄤ秀雲慶生,今天出席的成員有me、哈斯本,ㄤ、小三,阿雅、介廷、美女單,我們照慣例又被趙老師放鴿子,在米國的秀萍也不能出席。

  我是不太喜歡吃韓式銅盤烤肉的,淺淺的銅盤,周圍要當火鍋煮,水又不是很多,中間要烤肉,肉也不太有味道,加上這間店的東西不怎麼樣,所以不推薦,我差不多是吃豬乾小菜吃到飽的,還吃了滷肉飯,反正聚會是重氣氛不是重食物。

  吃飽喝足之後開始來照相,今天不知道在HIGH什麼,突然就拍起KUSO照片,我跟阿雅應該是整個笑到撕牙裂嘴,沒有一點形象可言,可憐的ㄤ真是誤交損友,生日還要被我們這樣拍照惡搞,真是辛苦了,還是祝妳生日大快樂喔。



一定要來一下的大合照


我、阿雅、介廷


其實很多人都有被KUSO到


走之前還被她們拍了張說我上半身暖成這副德行,下半身會皮皮措的腦子有問題照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