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星期趁開學前跑去逛了IKEA,我們去的是環亞店,因為看到廣告的四折冬特賣,打算看看有沒有啥好東西要來佈置包仔柔的房間。

  先在那邊的餐廳用餐,人真是一整個爆多,我們一家三口只有佔到兩個位子,所以輪流跟包仔疊在一起吃,點餐的時候也排很久。餐廳在兒童遊戲室旁邊,包仔一直很想要進去玩,不過哈斯本很擔心包仔會被傳染到腸病毒,所以沒有讓她去。

  其實家具大部分跟之前在新莊店那邊看的大同小異,不過有看到幾個打折的櫃子,還有打折的電腦桌,所以幫還不到三歲的包仔買了電腦桌當書桌,我想等她長大一點搞不好上幼稚園就要開始用電腦寫作業吧。後來看了床,那時候還在猶豫要買雙人還是單人加大,後來看一看覺得床再傳統的家具賣場買會比較便宜。照著IKEA的路線逛,後來逛到了兒童家具區,超多小孩的阿,我跟包仔同時被一個帳棚吸引,好想進去喔,可是裡面已經有兩個人,一個是小小孩,還有一個不知道是大孩子還是大人,我們再帳棚前面站了很久,他們都沒有意思要出來,後來我就去抱了一個帳棚跟哈斯本說:我要買這個。IKEA兒童帳棚,$599,108*124*70cm,最後就很開心的跟包仔帶著帳棚回家了^^

  回到林口之後組裝帳棚,組裝方法很簡單,不用任何工具,看起來比想像的大。我小時後就一直很想要帳棚,小學的時候都會跑去同學家把棉被的拉鍊打開,拿電風扇吹讓被單撐起來像帳棚一樣,我跟同學就會很高興的躲在裡面玩。所以看到這個帳棚我才會很想要,組裝好之後我跟包仔就迫不及待的一起躲進去,我們把帳棚放在客廳的沙發旁邊,所以可以從帳棚裡面看到電視。又帶了抱枕跟小毯子進去,包仔還帶了她的拼圖跟糖果。雖然是兒童帳棚,可是我可以彎著身體跟包仔一起躺在裡面,後來我們叫哈斯本也一起進來,兩個大人+一個小孩都可以容納得進去,大人只能坐著就是,哈斯本有180幾公分,坐著剛好頂到帳棚頂。這就是超好玩的IKEA帳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