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逛部落格看到有雪倫小姐介紹漸層色指甲,感覺好像滿好看的呢。我的指甲油一直擦得不太好看,擦的薄會看到我指甲前端白白的部分,擦的可以蓋過前端白色部分又太厚顏色太飽和,所以看到漸層指甲感覺好漂亮喔。

  馬上就迫不及待的想要擦,格主推薦的TESTIMO EX-05指甲油是亮片超閃的一款,因為沒啥空逛街,所以馬上就上Y拍找,迅速的下標付款今天下午就收到了。要做漸層色的指甲油則是昨天晚上跑去屈臣世買的,本來是要買格主介紹的C牌,不過那家小屈沒有,後來看到資生堂的INTEGRATE指甲油在特價,所以就買了三罐,色號分別是WT951、PK121、PK261,還買了一罐護甲去光水。

 

  參照了格主的漸層色指甲教學文,我使用透明的WT951當底,指甲三分之二處上一次PK121,最後在三分之一處上PK261,等比較乾之後在指尖再上一次PK261,這樣做出比較有漸層感的粉紅色,等完全乾在上畫龍點睛的EX-05,上在指間那端的二分之一處。一整個變得超閃亮的,漸層也看起來滿自然的。

  我擦了第一次之後馬上又拉了小姑來讓我練習,隔天在公司又幫小包擦。晚上回家又把前一天擦的用INTEGRATE的護甲去光水卸掉,顏色跟亮片都很好卸,再耐心的重新擦了一次漸層色。初體驗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