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有時候我是個很心機、矛盾的人,七年級的身體五年級的想法,18歲的思考模式,5歲的心智。上一份工作要離職的時候,主管跟我面談說到我一點都不像七年級的人,我的想法是很老成穩定的,這點讓他覺得很難得。其實女生本來就比男生早熟,很小的時候就要開始會看大人的臉色、察言觀色,所以進到一個新環境,觀察一陣子通常就能對每個人略知一二,看了越多不同的嘴臉,其實越不想長大。

  很多時後我寧願喜歡小孩的東西,喜歡很多朋友,在介紹朋友跟自己同一家公司工作,我也是想著這樣每天上班可以看到朋友不是很棒,中午吃飯還可以一起哈拉。當朋友實際跟自己同一家公司卻又好像不是這一回事,打破了距離的美感,每天長時間的見面、摩擦,工作上的問題抱怨,突然讓我覺得我好像是害她們不是幫她們。有時候聽著隨口的抱怨,我想相信他是無心,卻又不知道是否是有意要讓我聽到。所以我想我不會在介紹朋友跟自己同公司了,大家還是有距離的當好朋友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