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鞋鞋,購於YAHOO購物,Grace gift 優雅氣質~荷葉小花邊露趾木紋跟鞋,1280元

  昨天看完便利貼女孩後,今天一整個陷入跟女主角一樣的情節,使喚來使喚去,老闆叫別人定披薩,結果那個人叫我定披薩,定了自己喜歡吃的披薩,又擔心定太多老闆嫌貴,所以叫披薩店員幫我配數量,18個人吃訂了三大三小,我很少吃披薩所以沒啥概念要訂多少才夠,覺得有點鳥懶得上知識家查,就這樣相信了店員。

  該死的下雨天讓應該在12:15送到的披薩,拖到了接近一點才到,好險業務她們今天開會開得超晚,剛好他們出來不久披薩就送來了,好險有孫姊幫我打電話去罵了店員一頓,所以今天這些遲到的披薩就FREE呢,早知道就多訂一點。不過千金難買早知道,更想不到這三大三小的披薩看起來只有一丁點,老闆就問說炸雞呢,我沒訂= =孫姊又幫我解圍說我在幫老闆省錢,孫姊真是我今天的貴人阿。

  老闆聽到披薩FREE,又掏出了幾百塊叫我去公司對面買小籠包跟酸辣湯,挖哩勒,中午下大雨呢,我今天到底是走什麼運。美嬋本來要陪我去,可是看到外面這大雨,兩個人拿一把小傘兩個人都淋濕,不如我一個人去就好,匆匆的走出去,可憐我的氣質小白鞋,今天才收到的新貨就要出門淋雨。叫了18碗酸辣湯跟6籠小籠包,老闆問說:你怎麼一個人來買,這樣提得回去嗎?我很無奈的說公司很近,這時候看到特助跑來找我說要幫忙拿,真是有給他感動一下,就請特助先拿一半回去。等我提著剩下一半走回公司看到阿泉也出門來找我,雖然他沒幫到忙,也是順便感動了一下。回到公司都一點半了,本來可以好好吃披薩的,這下子變成趕時間塞下肚,雖然我平常吃東西也很快,可是這種FU一點都不一樣。雖然感覺很陳欣怡,不過大家都有吃飽有高興就好,至少老闆沒罵人,下雨我沒跌倒,新鞋很好穿,世界一樣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