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塞車的星期五,我們習慣騎機車上班,下班再一邊聊天一邊騎車回家,我想目前為止,我可能是哈斯本這輩子講過最多話的人。認識他的人都習慣他的傻笑不多話,偏偏他娶了一個這樣聒噪的我。

  本來想去逛逛家具就回家,哈斯本突然說今天在外面吃晚餐吧,接著我們就去了COSCO。點了逛COSCO吃飯必點的牛肉捲跟蚵蠣濃湯,我一整個超愛濃湯,一邊吃繼續聊天,哈斯本是吃牛肉捲跟汽水,很快就吃完繼續看我吃,我吃東西很快,偏偏怕燙,只要是熱食都要吃好久,他就這樣傻笑的聽我說話跟看我吃,再載著一整個超飽的我去逛家具。

  回家的路上下起大雨,沒帶雨衣,兩個人都成了落湯雞,淋了雨再吹風超冷的,瑟縮在哈斯本背後發抖,他在前面風更大應該更冷。回到家也讓我先去洗熱水澡,再讓我開心的上網、看電視。一直到睡前,他給我一個晚安吻,跟我說:『交往紀念日快樂!』,原來這就是今天要在外面吃晚餐的原因,我少跟筋的根本沒注意到今天日期的意義,沒想到心細的哈斯本居然記得。



第一次約會共同看到的煙霧繚繞


在千辛萬苦一起找到向日葵花田的那天,我們決定在一起


某一次的約會,與更多約會


  幸福,是小小的感動、緊緊的抓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