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則是這樣的: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題目是這樣的...

1.你認為分手的情侶還能當普通朋友嗎?
我自己可以,別人就不一定了

2.最近最鬱悶的事?
肥胖、體脂肪過高、牙齒痛

3.會不會對自己很沒自信
不會

4.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家人、生命

5.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可以大吃大喝可是不會變胖的身體

6.你的夢想是什麼?
成為設計師,設計什麼都好
我只是單純覺得設計師聽起來很優

7.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按摩,我不去當按摩師有點可惜

8.你想變成誰?
無敵有錢人,我想看看砸個幾億元都不會捨不得的感覺長怎樣

9.你最怕的東西?<---這題是我改的
我的幻想症跟阿飄
如果我幻想的東西能寫出來,一定是精采恐怖小說

10.最討厭哪種人?
暗地裡在後面扯後腿的人

11.怎樣的異性會讓你心動?
老實、體貼

12.有天你有個機會可以回到過去或看見未來,你選哪一個?
到未來,過去已經過去,先看到未來才能把握現在不要做錯事

13.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快樂、健康的生活
我開始運動跟不要給自己壓力

14.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什麼?
沖繩,下個月就要去了

15.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台北內湖,這是我從小長大最熟悉的地方

1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這題好難= = 長得高。看起來睡很飽,才都不上學。看起來很瘦,我也想要這種身體

17.喜歡自己的名字嗎?
還過得去,雖然別人總是唸不對
不過,要是真的不喜歡我早就改名了

18.你的萌點?
可愛的東西,不知道這樣回答對不對,我看不太懂萌點指啥

19.喜歡哪種攻受組合??
攻受組合是啥鬼,出這題的人是同人控ㄇ

20.會最先注意到異性的哪個部位?
(原本是第四題,不過康哥前面前面前面那個人遺漏了= =,我寫完才發現少一題,所以補在20)
臉,認識一個人總是要先看著人家的臉說話,不然沒禮貌

A.點我名的人是:康哥  <---一整個看不出來這你會寫部落格

B.我要點名的人如下:
ㄚ雅秀萍怡君、俊嶔(你要是真的沒有部落格可以借貼在小莯的)、榮哥碩媽丸子威中

以上八人. 看完請留言.
湊滿8個了,加油吧!!!!!!要認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