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02_1.jpg
我買的聖誕飾品大集合

  話說在公司附近有一間專做外銷聖誕飾品的公司辦了聖誕飾品特賣會,聽說這是他們最後一年在台灣,明年就要去大陸了,特賣會的商品都是他們在選貨的樣品,所以你看到的每個東西都只有一個長得一樣,因為是要外銷的,所以質感跟款式都還滿不錯的。

  上個星期小白就跟同事去繞繞,特賣會的會場在辦公大樓的4樓,在1樓門口就有個很可愛的聖誕老公公公告著特賣會的訊息。一出電梯就是快跟我一樣高的聖誕老公公在門口歡迎客人,不過他貼著已經有客人訂貨的貼紙,走進去發現,有好多好多的OL阿,大家都趁著午休時間來逛聖誕飾品特賣會,從導引的入口進去,就看到好多不同造型的聖誕老公公,還有好多好多的聖誕飾品,和那種大賣場的便宜飾品完全不同,都很精緻的感覺。

971202_2.jpg
我超愛這兩個胡桃鉗士兵娃娃的,我去逛的時候架上剛好只剩三個,趕緊挑了一對,我還在繼續挑的時候,我主管在顧我們挑的東西,聽說有一個小姐一直在遊說我主管把這兩隻讓給她。店門口還有一隻快跟我一樣高的胡桃鉗士兵,我也超想把他帶回家的,可惜家裡不能放這麼大的,不然我一定會想辦法扛回家。

971202_5.jpg
聖誕老公騎熊呢,感覺很有日本味,我除了買裝飾品,還買了壓克力架,這樣佈置就更方便了

  我們本來是出來買午餐順便逛逛的,看到這麼多漂亮的聖誕飾品,我和Terry整個迷住了,一整個忘記肚子餓,拿著一個籃子就開始挑自己喜歡的裝飾品。我都挑一些小東西,一開始是想著可以拿去我的格子舖賣,因為真的很便宜呢,很多小掛飾是四個一百元,或是三個一百元,店家有分紅標、黃標、藍標、綠標商品,比較大件的飾品則是直接在上面貼價格標籤。

  回到公司之後跟其他同事說了聖誕特賣會的訊息,一直牽掛著比較大的聖誕老公公,沒有買好後悔喔,可以擺在我的聖誕樹旁邊呢。聽說隔天我請病假的時候,幾乎整公司的女生都去逛了,大家一整個殺紅了眼,特助更是很驚人的買到了八千多元,這樣便宜可以搬到這麼多錢,聽說她買了很多漂亮的盤子還有酒杯的裝飾。

971202_3.jpg
貴氣的貓先生

971202_4.jpg
特寫一下,好有型的貓貴族阿

  第三天中午,我飛快的嗑完午餐就衝向聖誕特賣會了,這次搬回了我牽掛的聖誕老公公,還買了一隻很貴氣又有型的貓小姐,貓小姐很高手上還拿著面具,特賣會真是會讓人殺紅眼的地方阿。因為現在是苦情搭公車OL,所以這些東西都還放在公司的位子上,要等哈斯本開車來幫我載回家,今天趁下班的空檔,先把這些可愛的小物拿出來拍照。我真的沒有賣東西的命,本來要拿去賣的,可是越看越喜歡,想到萬一有一天我有空要來裝飾家裡又要去買,不就很不划算嗎,所以就用這個牽強的理由把這些漂亮的聖誕裝飾品都留下了,如果想要佈置家裡的人也可以去逛逛,因為他們會一直拆箱出來,所以可能每次去剛好看到的東西都不一樣喔。

971202_6.jpg
很有質感的銀色海馬燭臺

971202_7.jpg
做得很細緻呢,店員在幫我包裝這個的時候用了超多超多泡泡紙,因為那個海草樹枝感覺很怕會折斷,結果還被其他電員虧說地球只有一個

971202_9.jpg
地址:內湖區基湖路35巷51號4樓(金矽谷大樓)
時間:AM09:00~PM08:30 到97/12/5止
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jw!njy2CTqYBVkqvaJzGbw-/

971202_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