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國中開始玩線上遊戲,一直玩到變成上班族,遊戲也從要去網咖對戰廝殺,拼命要把別人爆頭的遊戲,變成下班後殺時間,頂多讓對手輸光的麻將遊戲。最近在網路廣告跟公車網告常常看到一款新遊戲『黃金城online』,就想說來玩玩看。

01.jpg

  灌好黃金城online的遊戲軟體之後,執行桌面的黃金城online圖示,就要登入嚕,黃金城online的登入畫面跟一般同類型的遊戲差不多,不過從點選遊戲到登入畫面的速度比其他遊戲快滿多的,有些遊戲感覺要層層關卡才能到登入畫面。

02.jpg

  進入到黃金城online的主畫面可以看到,當中除了麻將館其實還有棋藝館、撲克館、益智館,還滿多種類的遊戲可以玩,也有熱門遊戲的快速連結,我當然是選擇最有興趣的麻將館先看看。

04.jpg

  在麻將館中目前有【千萬麻將大賽】跟【台灣16張麻將】兩個類別可以選,當中也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目前在這上面進行遊戲的人數。

  我選擇【台灣16張麻將】,不過因為我沒有儲值購買金幣,所以遊戲自動幫我導入歡樂悠游區。黃金城online可以選擇付費也可以免費玩,付費的金額其實也不高,300元就可以換到20000萬元的金幣,其實就夠玩很久,且對很多玩家來說,因為金幣是現金去購得的,所以贏錢的時候會更有真實感。像我這樣,想玩遊戲卻不想花錢的玩家,就可以到歡樂悠遊區,遊戲一開始會發給玩家2000元的歡樂幣,如果當天都輸光了,系統會在隔日將歡樂幣補足2000元,如果當天贏超過2000元,也會幫你保留下來。

05.jpg

  在黃金城online麻將館的歡樂悠遊區,可以看到其他玩家的開桌,上面會註明這一局幾圈、幾底幾台、出牌時間幾秒,還有目前缺幾人,沒有看到自己喜歡的規則,也可以自己開桌,再這邊如果有朋友要相約一起玩,還可以設定牌桌密碼;也可以設定離局扣點,就不怕常常碰到放槍就故意離線的玩家;在特殊規則這邊還可以設定『按聽胡牌』,我通常都會設這項,一方面可以避免天胡,一方面知道對方聽牌了,可以更加小心的打安全牌盡量不要放槍。也有很多麻將的新手因為出牌很慢,打牌的時候常常會被朋友唸說想太久打太慢,在遊戲中可以讓開桌的玩家設定出牌的秒數,思考的時間可以拉長,就不怕會被大家唸啦。

 07.jpg 
超級大顆的牌,不怕眼睛酸

  遊戲開始後,可以看到對家三家的大頭娃娃,跟真的麻將一樣一開始擲骰子、拿牌。黃金城online優於其他麻將遊戲的特點是牌超大的,就算我用我那個10吋的螢幕看,也不會像其他遊戲會覺得牌很小看得很累。畫面的左上角,會有目前動作的提示,像是發牌、補花、開始打牌等。

08.jpg

  遊戲中會有now player的字樣來提示目前輪到哪個玩家出牌,對家的大頭娃娃也會適時的做點動作跟講話來增加遊戲的趣味性,牌桌的背景,也有幾種會做輪替,我玩的這個像是在船艙中一樣,後面的圓形玻璃會有魚游來游去。要碰牌、吃牌、槓牌、聽牌、胡牌都會有提醒,還有自動胡的聽牌功能,強烈推薦還不太會打麻將的菜鳥,可以從這款線上遊戲開始練習,以往的麻將遊戲,要聽牌的時候,還是要自己選擇一張牌打出去,遊戲又有思考時間的限制,有時候不小心打錯牌,就不能聽了。黃金城online的自動胡的聽牌功能,大大的解決了這個問題,點選自動胡的聽牌後會顯示你要打哪一張牌出去,很適合還不太會玩麻將的菜鳥玩家,而原本就已經很熟析麻將的玩家就可以選擇普通的聽牌,自己選擇要打出去的牌。

  在黃金城online麻將遊戲的對戰中,可以與線上其他玩家交談,也可以透過右下牌的小人頭知道其他玩家的資料,萬一臨時有事情要跑開,還有電腦接打的功能可以選擇,也有及時的遊戲剪影,可以幫你拍下天胡、地胡、超級大連莊等精采畫面。

09.jpg

06.jpg

  黃金城online另外一個讓我覺得有趣的是金幣小瑪莉,因為遊戲光碟裡面一開始有給玩家一些金幣可以玩,所以可以玩這個小遊戲,只要在圖案上下注,按下START遊戲就會開始跑,如果中獎了還可以比大小,這也是一個快速增加金幣的機會喔,我有幾次玩到送燈的,一下子就從九百元變成三千多元,不過同樣的輸錢也很快= =沒兩天金幣就被我輸光了,這個很適合賭性堅強的玩家玩。

03.jpg

  黃金城online的遊戲選區上面還有個人資訊可以選擇,讓玩家可以看到目前自己的等級,隨著遊戲時間以及對戰經驗的增加,等級會慢慢提升,還有官銜、官階等設計,也可以在上面看到自己的經驗值,同時在第一次遊戲的時候可以選擇自己的角色。當中也會註明目前所有的金幣、歡樂幣金額。

  下班之後,可以玩個小遊戲放鬆一下也不錯,因此推薦下班之後不知道要幹麼的人可以一起加入會員來玩黃金城online喔,且遊戲的積分可以兌換好康獎品,玩遊戲還有獎品賺,超好康的,因為我的小黑真的完全掛掉,所以看到看到網頁上10000000點的那台NB好吸引人喔(贈品內容 http://www.goldengame.com.tw/ad/event239/index.html)。
10.jpg

  在6/16開始黃金城online有舉辦千萬麻將大賽,獎品會有Benz ML320、百萬現金大獎、金條八兩、LV限量曼哈頓包等,麻將高手可以來挑戰一下,對麻將遊戲不熟析的人,在黃金城online的網站上還有麻將教學,詳細的告訴你如何吃牌碰牌,還有台數的計算喔,快來一起玩黃金城online吧!

黃金城online網站 http://www.goldengam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