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不良人妻,不會煮三餐給老公吃,除了偶而心血來潮想到煮個紅豆湯,因為紅豆湯根本不需要用瓦斯很方便,其他時候連開水都是老公在煮,所以除非我當天回家很?想喝水,不然根本不會進廚房,有時候開水還是老公倒來給我喝,進廚房的機率一整個低。

  當我們上週五離開家前,我有巡視一下我很少使用的廚房,一切正常、沒有異狀。今天週一晚上回到家,照慣例我一點都沒打算要進去廚房,哈斯本進去要煮開水的時候大叫奇景出現了,叫我快去看。經過星期天老師讓我們看見鬼10的片段後,讓我忍不住聯想有什麼可怕的東西在廚房。

走近一看,我的媽呀~水槽居然發芽了,且還通過隔離殘渣出水的洞洞伸出來


這讓人覺得底下搞不好有什麼可怕的東西呢


拿起隔離片,原來是紅豆喔,印象好像前鎮子有煮過紅豆湯,沒想到掉在水槽裡沒被煮到的紅豆就發芽了


生命力真強呢,且還會自己找出路的這樣長出來,裡頭的根都長了好多出來

  看到這樣的奇景我忍不住笑了很久,一邊拿像機拍下。


既然小紅豆都這樣有生命力的長出來,那就幫她們換個家,本來要放在布丁盒裡

後來覺得小紅豆芽好像太高了,一量有22公分阿,想到小學種綠豆都長不到這麼高就發霉死掉了= =幫小紅豆芽用寶特瓶做了一個新家,讓她們兩顆繼續長大,希望可以快樂的長更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