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二就近視,因為不停的看電視,人生一整個從小二就開始宅了,在高中畢業之前我都是很宅的眼鏡妹,開始工作之後才嘗試戴隱形眼鏡,隱形眼鏡一整個給了我自信,戴上後感覺眼睛變大了。連來公司洽公的廠商有一天看到我戴隱形眼鏡上班,還跑來跟我說:原來你不戴眼鏡這麼清純呢。呵~這句話聽了真是心中有竊笑。所以隱形眼鏡真是宅女的救星,同時讓眼睛明亮的隱形眼鏡藥水則是幕後的功臣之一。

  我本來習慣使用的隱形眼鏡藥水是視樂康多效保養液,只要浸泡十分鐘,這對很懶惰的我來說是眼睛的救星,可是去年聽說他停產了,所以我那陣子還狂去藥妝店搜括架上僅存的藥水。用完之後陸續用過其他牌子的,我選擇的都是可以清潔兼保存,戴上時不需要另外用生理食鹽水沖洗的方便藥水,不過戴上之後都沒有之前的視樂康舒服,有些容易感覺乾澀,有些雖然強調不需要另外沖洗,但是戴上的時候眼睛還是有刺激感。



  前鎮子去配新隱形眼鏡拿到了一罐視康<舒視水感>全效保養液,原來跟視樂康是同家公司出來的,雖然沒辦法只浸泡十分鐘,不過只要浸泡四小時,比起很多要浸泡六小時、八小時,或是要另外去蛋白、用生理食鹽水沖洗才能配戴的隱形眼鏡藥水來說,這個感覺親切多了。迫不及待的拿出來使用,包裝盒內有附一個銀離子抗菌保養盒,外包裝上強調有維他命原B5、山梨糖醇,醫療級保濕凝水分子,能阻擋水分揮發,加強鏡片滋潤效果。我本來是不知道眼睛乾澀為何物的幸運兒,不過在視樂康用完之後我才知道乾澀有多不舒服。雖然有強調可免搓洗,不過搓洗已經成為我的習慣了,先讓我的小藍隱形眼鏡泡了一個晚上。

  隔天很期待的拿出來戴上,挖~很舒服的就戴上了,沒有刺激感,眼睛不用一眨一眨的適應,一整個很濕潤,感覺比原本的是視樂康還棒,真不虧是強調醫療級的保濕。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我沒辦法八小時就取下,通常都戴到晚上回家就馬上拿下,之前使用的他牌常常到了下午我就覺得不舒服,這個到回家都還覺得很ok呢,所以很快的試用的快用完了,今天又去買了一罐回來。

  我比較喜歡視康的這個保養盒,感覺比較大,左右眼還有顏色區分,對我這個度數深到接近瞎掉的阿宅來說,在拿掉眼鏡的時候可以輕鬆分辨是左眼還是右眼,我覺得這個對兩眼視差很多的人來說滿方便的,因為我視差滿多所以兩眼度數不同,搞混的話一整天就很不舒服。不過要注意一點,他的銀離子抗菌保養盒,在藥水瓶身上有註明對銀製品過敏的人不能使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