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中考的最後一天,上週大家就約好要去吃日本料理,我們選定的店是怡君在網路上看到介紹好像不錯的吉雅日本料理,下課後就直奔過去,今天的成員有我、哈斯本、怡君、阿賢、ㄚ嶔、小莯,第一次看到ㄚ嶔的老婆本人,平常都是看部落格的照片,感覺真有趣。

  我們的位子再B1有點類似半開放的小包廂,今天可以說是為了吃生魚片來的,怡君中午就故意吃少少,所以一開始點餐當然是生魚片每種都來,在點了一些熱食,小菜可以自取,所以阿賢跟ㄚ嶔上去拿了超大盤的'小菜'。

 
非常大盤的小菜,其實我搞不太清楚第一張這上面是啥東西,不過都還滿好吃的


  很快生魚片就來了,很誘人的綜合生魚片,不過看起來三兩下就被我們掃光,吃起來口感不錯,感覺應該算新鮮,我一整個超愛鮭魚的拉,沙拉類的冷盤也很快就來。



美味的沙拉,不過缺少了日式料理常見的魚卵沙拉有點可惜,我超愛魚卵的說


好好味的烤起司扇貝


很台味的佛跳牆和奶油螃蟹


好吃柳葉魚,我們點了兩次。剛炸起來的炸蝦超香超好吃


超嫩的烤雞肉串,味道非常美味,不過造型一直讓我誤會他是雞屁股


不錯吃的握壽司,不過我沒吃,我會被飯撐飽


皮有點炸得太過頭的炸豆腐。芋頭麻糬。最右邊是份量和想像差很多的香菇盒,不過很好吃


軟硬度很不錯的鐵板牛柳和超好吃的烤鰻魚,烤得真的很軟很香


茶碗蒸的蛤欺騙我的感情,居然沒有開。好在蛤仔湯的有開且肉很肥,也是好好味。

  一邊用餐一邊聊考試的事情,時間過得很快,吃完第一輪接著又點了第二輪,還是點了生魚片,在加點了第一輪沒點的炸物。第二輪的生魚片一直沒來,等到吃到接近尾聲了又催了一次,還加點了蒸蛋跟湯,終於生魚片又上來了,依然覺得太少,在ㄚ嶔轉頭跟老闆娘哈拉的幾句話,老闆娘說他長得像林隆玄,再回頭生魚片就被我跟怡君還有小莯掃光,阿賢說他不過上樓拿一瓶汽水,下來就沒了。所以我們又拼了點第三盤,一口氣點多一點,這次終於很滿足,幾乎大部分的生魚片都在我跟怡君的肚子裡,一整個飽到喉嚨上來的感覺。

  大致上還不錯,算可以推薦的店,也算平價,假日晚餐是$398另外加一成服務費,總之有滿足到。


吉雅日本料理
http://www.gi-yah.com.tw/
地  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5號1樓
訂位專線:02-2773-30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