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42701.jpg     

  這次試用的是視康2010年新款"睛艷星綻黑"隱形眼鏡放大片,其實我以前有一陣子很常戴視康的彩色日拋,不過我眼珠太小,自己看不見自己的缺點,直到有一天跟網友出去玩回家之後,網友跟我說我的眼睛看起來有點可怕,因為眼珠比較小,戴上彩色片之後眼珠顏色感覺變淡,看起來眼睛更小,眼白又多有點可怕。

  這次看到視康出了"睛艷星綻黑"的隱形眼鏡放大片,想說再來試試看吧,且看網站上的照片,感覺不是全黑的,有點紫色的感覺,希望戴起來會有不同的感覺。

 99042702.jpg    

  我的度數分別是750跟650,打開"睛艷星綻黑"隱形眼鏡放大片的包裝,裡面的放大片看起來最外圈是黑色,然後往內有點漸層的深紫色,網站上面寫是專為亞洲人眼色設計,可與眼色自然承接,以黑色為基調在加上紫璀璨光澤,黑得剛剛好,比起他牌純黑色,更要閃耀動人、自然有神。

99042703.jpg

  將"睛艷星綻黑"隱形眼鏡放大片放到手指頭上,不會像有些日拋的鏡片很軟很難戴,還滿輕鬆的就戴好了,也不會覺得鏡片不對位,有些會覺得隱形眼鏡的鏡片會在眼睛裡面跑來跑去。

99042704.jpg
還沒有戴上隱形眼鏡,很明顯眼珠很小眼白很多= = 加上度數太深感眼睛沒辦法聚焦很無神

99042705.jpg
戴上"睛艷星綻黑"隱形眼鏡放大片之後,感覺眼珠顏色加深了一點,也不會覺得眼白很多,變得很有神

  自己照鏡子看起來覺得還滿自然的,我原本眼珠的顏色比較淡,戴上"睛艷星綻黑"隱形眼鏡放大片之後,感覺眼珠顏色加深了一點,不過還是看得出來深褐色的感覺,然後在最外層在自然的放大,感覺還滿有神的,加上最近在迷龍紋身的女孩,黑色眼珠感覺很酷。

99042706.jpg

  這次拿到的有三天份,前兩天份我在上班的時候試戴,歷經辦公室8個多小時的空調,感覺眼睛不會乾澀還滿保濕的,特別是是不會移位,有些隱形眼鏡剛戴上都還OK,不過戴太久之後因為乾澀到會有移位的感覺。

  最後一天份,我選擇跟二技同學出門聚餐的時候戴,吃吃喝喝聊了兩三個小時,一直到要回家的時候,我跟同學合照我才說出我今天在試戴隱形眼鏡,她們很驚訝呢,因為感覺很自然,甚至也不記得我原本眼珠的樣子,我給她們看了相機裡面戴上前的照片,才知道差很多呢,所以可見真的幫眼珠放大很多又自然。

99042707.jpg

  所以跟我有同樣小眼珠困擾的人,可以試試看視康的"睛艷星綻黑"隱形眼鏡放大片,選擇有品牌的隱形眼鏡也可以避免不良的染色隱形眼鏡的掉色問題喔,想要看更多關於睛艷星綻黑放大片的資訊,可以上視康的網站看看喔 http://www.freshlook.com.tw/eyecover/produc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